close

IMG_0708  

大家好~我叫點點!

這是我一歲生日媽咪帶我來搖擺狗洗澡澡的紀念!

搖擺姊姊們還送我零食當生日禮物~

真是開心的一天!

 

 

IMG_0936  

大家好~我叫柴柴!

這輩子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剪指甲了!

你最好給我小心剪~不然就咬你ㄛ!

 

 

 

剛剛在整理照片時,發現了好多因為搖擺狗搬家所以沒辦法再來的小寶貝。

其實姊姊很想你們的

就算以後再也見不到,姊姊也會記得和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,

祝福你們能健健康康、開開心心的過一輩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gging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